AD投流: | 咨詢我們 |
廣告開戶: | 咨詢我們 |
開戶代運營: | 咨詢我們 |
單價: | 100.00元/件 |
發(fā)貨期限: | 自買家付款之日起 天內(nèi)發(fā)貨 |
所在地: | 黑龍江 哈爾濱 |
有效期至: | 長期有效 |
發(fā)布時間: | 2023-12-17 08:15 |
最后更新: | 2023-12-17 08:15 |
瀏覽次數(shù): | 109 |
采購咨詢: |
請賣家聯(lián)系我
|
電商平臺廣告開戶有兩種方式:
官方:官方幫助廣告主開戶需要收取1000元手續(xù)費,但是后期不會給予任何的投放建議的。
代 理 商:每個代 理 商的經(jīng)營模式存在著不同的標準,如部分廣告主不僅提供開戶,且開戶后還會提供代運營服務(wù)。運營費用也是根據(jù)每個公司不同方式定價的。
在進行電商平臺推廣時,推廣費用通常是按照展示量、點擊量或者轉(zhuǎn)化量來計算的。其中,zui常見的計算方式是按照CPM、CPC、CPS來計算推廣費用。
1、CPM(Cost Per Mille)即千次展示費用,指廣告在電商平臺上被展示1000次的費用。CPM的計算方式為:廣告費用÷廣告曝光量×1000。例如,某廣告主在電商平臺上投放廣告,共有10000次曝光,投放的廣告費用為100元,則該廣告的CPM為:100÷10000×1000=10元。
2、CPC(Cost Per Click)即按照點擊次數(shù)計費,指廣告被點擊一次時需要支付的費用。CPC的計算方式為:廣告費用÷點擊次數(shù)。例如,某廣告主在電商平臺投放廣告,共有1000次點擊,投放的廣告費用為100元,則該廣告的CPC為:100÷1000=0.1元。
3、CPS(Cost Per Sale)即按照成交量計費,是推廣費用zui高的一種計費方式。CPS的計算方式為:廣告費用÷成交量。例如,某廣告主投放了一條商品廣告,在電商平臺上共有100次點擊,成交了10單,廣告費用為100元,則該廣告的CPS為:100÷10=10元。
想做電商平臺巨量廣告投放開戶運營服務(wù)的歡迎咨詢!